【图】斜方肌中下束如何锻炼 有哪些高效的方法

2018/3/28 8:45:12 作者:YUl-zhul…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男性都喜欢训练自己的斜方肌中下束,如果想让这块肌肉更加发达,可以尝试进行举重训练。人们可以在家中每天做半小时仰卧起坐,这样可以有效训练到斜方肌中下束。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现如今人们越来越重视个人健康,因为只有身体好才能享受到美好的生活。许多男性更是对健身情有独钟,从中可以让自己的肌肉更加发达,尽显男人的魅力,让更多女孩投来爱慕的眼光。练肌肉的方法有很多,很多男性都喜欢训练自己的斜方肌中下束,这样背部会显得更加厚实,从后面看上去整个人更加强壮。那么具体来说,训练斜方肌中下束有哪些方法呢?

来源:站酷作者:W.Chakkrit

一、举重训练

男性如果想让这块肌肉更加发达,可以尝试进行举重训练,这些器械在一般的健身房里都可以见到,每天举重五十下左右效果很好。如果觉得要经常跑健身房很麻烦,也可以自己在家中备几把小型的哑铃,通过提举训练达到丰满肌肉的效果。

来源:站酷

二、仰卧起坐

练过健身的男性都知道,斜方肌中下束这个部位由于比较隐蔽,所以想要充分训练到它是非常困难的。专业的健身教练会建议,人们可以在家中每天做半小时仰卧起坐,这样可以有效训练到斜方肌中下束,坚持一段时间后,肌肉会慢慢变得突出和强健。

三、做训练操

除了以上两种有用的方法之外,男性也可以在工作空隙做背部训练操,除了可以让斜方肌中下束变得更加强健,也能够放松身心,让头脑变得更加清晰,更好地投入到工作中去。训练操的主要姿势是将双手向头顶举起,尽力向背后挥动,这样就能让斜方肌中下束得到锻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