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手指的手指运动 每天只需15分钟即可完成你的愿望

2018/3/26 7:41:12 作者:M61-yezu… 来源:伊秀美体网
灵巧的双手是人类进化的标志之一,有许多MM被手指粗短问题所困扰,想尽办法瘦手指,只是往往不得其法总是失败。接下来就由小编跟大家介绍几种瘦手指的方法吧。

纤细的双手能够增加自己对于男生的吸引力,但很多MM都会嫌弃自己的双手,经常会因为手指太粗而烦恼。所以,今天小编就介绍几种瘦手指的手指运动给大家,让大家不用再为此而烦恼。

一、握拳运动

向前伸出你的双手,手指向前伸直,然后用力向内握紧形成拳头,停顿5秒,再快速地用力向前伸直,手指和手指之间要尽量分开,如此反复地做20次。

二、举手运动

举手运动很简单,这种动作不仅可以瘦手指,还可以减少你手上暴露的青筋,慢慢地使你手上的皮肤恢复原来的白嫩细净。每次锻炼时只要将你的双手向上高高举起,展开你的五指,举过头顶,然后再停留5分钟就可以了。

三、拉动手指

先用你的左手拇指和食指形成夹子状,从指根开始沿着指尖方向拉动你的每一根右手手指,力度适中,拉动速度缓慢。这种动作可以促进手指间的血液循环,加快新陈代谢,将手指上的多余脂肪通通消除掉。

四、模仿弹钢琴动作

在日常生活我们可以发现,经常弹钢琴的人手指都很纤细,这是因为在弹钢琴时手指需要不断运动。所以我们可以模仿弹钢琴的动作,将双手手指放在桌面上,轻柔地将指尖向下压,然后每次举起一根手指时,都要将手指尽量举高,就像你真的在弹钢琴一样,不断地伸展你的手指,使你的手指变得更加灵敏快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