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瘦手指上的肉  这些方法简单有效

2018/3/25 7:43:12 作者:YUd3-che… 来源:伊秀美体网
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女性们越来越注重手部的保养,一双美丽的手往往会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但是很大一部分女性的手指比较胖,严重影响了形象,我们应该怎么办呢?

拥有一双白皙纤长的手是每个女孩梦寐以求的,但很多人手指又粗又短。有的人想了很多方法但始终没能成功。那么下面小编给大家安利几种瘦手指的方法,长久的坚持下去,你也可以拥有一双纤细修长的手。

一、做手指运动

五指尽力分开,然后收回以后,五指握紧,再用力张开。反复做多次。每天可多次重复。这个动作相对比较简单,平时休息时可以做这套动作。

二、向上拉手指

先擦护手霜或按摩霜。然后用手用力抓住另一只手的手指根部,然后向指尖的方向向上拔。拉到指尖时一定要干脆利落。拔到指尖部分然后松开。到指尖时都要用力哦。这样可以促进血液的循环,注意,不可过于用力,容易受伤的。可重复多次。

三、按摩指尖

先用热水给手泡泡澡,使血液流通,然后涂护手霜。用另一只手向上抻拉指尖,到指甲部分可以用手轻轻按摩,按压揉搓几分钟即可。这样算一套动作。每天可重复多次。

四、按摩手指

利用空余时间或者看电影电视等休闲放松的时间,将手跑到热水中片刻,然后擦护手霜。从手腕开始向上按摩手指关节,从手腕一直按到指尖。不要过于用力。保持轻松状态即可。

五、用浴盐泡手

将浴盐放入热水中泡手,一边泡一边按摩手指关节。十分钟后换入冷水,收缩毛孔。再重新拿一个盆,放入浴盐蜂蜜和醋,将手浸泡其中,一边浸泡一边按摩。十分钟左右,然后把手洗干净即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