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姨妈期间怎么减肥才正确 这个误区千万别再犯

2018/3/22 7:23:12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大部分女生都会相信在姨妈期间减肥能取得更好的效果,这是因为经期身体的消耗会增大,有更大的机会能减掉脂肪。但姨妈期间减肥也是需要注意技巧的,千万不能胡乱进行。

来源:图虫作者:-

在姨妈期间进行减肥是女生中很流行的一种减肥方式,这是因为女生经期的时候,身体对热量的需求和消耗都会变得更大。如果在这期间合理控制饮食,那减肥就会变得更轻松,效果也会更明显。但事实上,很多女生对于姨妈期间进行减肥的做法,都存在着一些误区。那么,姨妈期间进行减肥的正确做法应该是怎样呢?

来源:带饭了吗作者:何慧文

一、千万不能节食。

节食是很多想在姨妈期间减肥的女生都会做的事,但实际上这样做对身体的损害是非常大的。由于身体处于失血状态,本身就会比较虚弱易疲惫,如果营养补给不够的话,很容易引起痛经或是贫血,得不偿失。

二、增加水果和蔬菜的摄入。

在姨妈期间增加水果和蔬菜的摄入,不仅可以给身体补充足够的维生素和其他营养成分,还能给肠道提供更多的纤维素。这能帮助身体快速排除腹部囤积的毒素,对于瘦小腹的效果非常显著。

来源:站酷

三、进行适量的运动。

很多女生在月经到来后都会选择尽量少动或是卧床来休养,但其实这种休养的方式可能会导致血脉不够通畅,不仅会让子宫内的毒素无法彻底排除,还可能会加重痛经的症状。所以女生们只需在经期的第二天和第三天少动就可以了,其他时间可以适当进行一些瑜伽或是竞走运动,不仅可以活血排淤,还能提高身体对能量的消耗速度,让减肥的效果变得事半功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