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机减肥效果好吗?推荐两款瘦腿方法让你快速拥有铅笔腿

2018/3/13 15:39:56 作者:sh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说起减肥,那可是女人的终身事业。那么跑步机减肥的效果好吗?要跑多久才有效果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说起减肥,那可是女人的终身事业。那么跑步机减肥的效果好吗?要跑多久才有效果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1.jpg

如果想要利用跑步机减肥的孩子,必须做到以下三点。


1.每次运动坚持至少20分钟以上。

2.运动强度保持在自身最大运动强度的75%左右。

3.运动过程中需要连续不间断的进行。


2.jpg

满足以上三点就可以消耗更多的脂肪,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如果你觉得跑步机效果慢,难坚持的,不妨试试这两种方法,能够快速瘦腿。


3.jpg

方法一、这个动作很简单,就是仰面躺在床上,然后双腿抬起来,像平时骑自行车一样在空中进行蹬踏,这样的动作每天做三组,每组100次,每次以两条腿蹬踏一次为计量。


3_meitu_5.jpg

方法二、每天坚持15分钟蹲马步。蹲马步不是一般的蹲马步,不是要蹲着的时候不动,而是蹲着的时候双腿左右摆动,像在跳舞一样,这样坚持一分钟都特别累,做完15分钟,大腿会感觉到十分的酸痛,然后带有些许痒痒的感觉,这些都是大腿内部的脂肪和难以消化的物质在燃烧,长期坚持锻炼,一定可以瘦掉大腿的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