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跑步能减肥吗 掌握正确方法是关键

2017/12/21 11:5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代人的生活节奏快,很多人的工作压力和生活压力都比较大。休息的时间也比较少,所以很多人会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体重过大的情况,严重的威胁到我们的身体健康。

来源:站酷作者:Jacob Lund

想要减肥的人越来越多,要想瘦下来,这两个方面必须做到,一个是控制一日三餐饮食,高脂肪的食物要远离,另一个是运动,锻炼可以燃烧体内积聚的脂肪,让你减肥成功。那么在这么多运动中,哪种运动减肥效果好?很多人都会选择跑步。坚持跑步的人不仅保持标准的体重,而且心肺功能也更健康。怎样跑步才能减肥成功?

来源:站酷作者:g-stockstudio

1.选择时间。许多人喜欢晨跑,这是不好的。我们早上醒来血糖会很低,跑步会增加你的肝脏负荷,对健康不好。合适的跑步时间有三种:下午4点左右、晚上7点后。跑步时间半小时以上。如果时间过短,无法充分燃烧脂肪,时间太长会消耗肌肉,影响身材。不用天天跑步,每周三到四次就可以了。

2.跑步姿势要正确。使用前脚掌跑步。很多人习惯用脚跟跑,这是错误的姿势。刚开始跑步时,不会有任何异常,但如果长时间这样跑,容易伤到脚踝,因此我们要改变不正确的跑步姿势,把重心向前移动,用脚尖先着地,然后快速过渡到脚根。

来源:站酷

3.快慢跑结合起来。很多人慢跑没有看到减肥效果,所以认为这种方法没有用。事实上,只有心率达到一定值才可以燃脂,有效地减轻体重。

如果跑步太慢或者时间太短,心率没有达到,是很难有减肥作用的,我们可以换一个方式,慢跑10分钟,接着高速跑20分钟,然后再慢慢跑,这样会比单纯慢跑更好,而且也不会觉得累,减肥非常有效的。如果你正在和你的体重作斗争,穿上舒服的鞋子开始跑步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