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肥胖纹怎么消  快速恢复佳的状态

2017/4/6 17:52:19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肥胖纹怎么消
肥胖纹是困扰很多女性网友的东西,在经过千辛万苦终于减去了体重,但是接下来困扰我们的变成了十分顽固的肥胖纹,那么肥胖纹该如何有效快速的去除呢。

肥胖纹是一个人肥胖之后成功减肥,但是由于脂肪的堆积,皮肤经受了一段时间的压力之后出现了断裂,久而久之就会出现肉眼可见的白色纹路,经过减肥之后脂肪含量减少,但是皮肤之间的纹路不能在短时间内消除,就出现了所谓的肥胖纹。

很多女性减肥就是为了让自己更加好看,身材更加苗条可以穿自己想穿的衣服,虽然体重下去了,但是长时间形成的肥胖纹不能随着体重的减少而衰退,十分影响美观,导致女性网友们不能穿自己想穿的衣服,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办呢?

需要让肥胖纹淡去是有办法的,我们经过瘦身之后,虽然脂肪减去,体重下降,但是运动是不能停止的,我们可以通过适量的运动让肥胖纹淡去。可以选择散步、慢跑等有氧运动。另外,摄取一些有利于淡化肥胖纹的食物也是不错的选择。

淡化肥胖纹的食物一般是需要含有比较多胶原蛋白的物质,比如猪蹄、鸡脚、鱼类。除此之外,我们在减肥之后虽然出现了肥胖纹,但这是短时间的,只要继续控制好体重,不能暴饮暴食,戒掉烟酒,一段时间之后我们就会发现肥胖纹已经淡化了很多。

另外,在每天睡觉之前,我们可以对相关的部位进行按摩,或者是用手掌进行摩擦等,用来促进血液的循环加速肥胖纹减少的速度。还可以涂抹一些保养的产品进行辅助治疗,让你的肌肤能够快速的恢复到健康的状态。【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