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南瓜子的热量知多少 健康食用减脂又瘦身

2017/4/10 8:52:17 作者:YUl2-liq… 来源:伊秀美体网
南瓜子的热量
不少老人会在吃完南瓜后留下当中的南瓜子,有的人会将它作为来年的种子等到它再次结果生出南瓜来食用,也有人直接把南瓜子收集起来炒制当南瓜子食用。它有何功效呢?

虽然南瓜子只是吃完南瓜的遗留物,可是它本身也是富含非常丰富的营养价值,如果丢了是很可惜的。从新鲜的南瓜当中取出湿润的南瓜子洗净晒干,晒干的南瓜子可以放于小瓶子中储存起来。南瓜子当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而且含有很多人体微量元素,这对于人身体健康是不言而喻的。

南瓜子当中含有的一种南瓜籽油对于有脱发现象的男性来说是就是一种极好的药材了。虽然南瓜子本身看起来并不起眼,但是其所具有的的功效还是不可以被忽视的。

南瓜子当中含有大量的锌元素,而这种元素对于促进孩子身体的生长发育有着良好的作用。不管南瓜子有没有那么多的功效与作用,人们对于南瓜子的喜爱还是不会减少的。闲暇时光,捧上一盆南瓜子配上一杯茶饮,窝在沙发上看着喜爱的电视,是不是很享受呢?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