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南瓜子的热量知多少 健康食用减脂又瘦身

2017/4/10 8:52:17 作者:YUl2-liq… 来源:伊秀美体网
南瓜子的热量
不少老人会在吃完南瓜后留下当中的南瓜子,有的人会将它作为来年的种子等到它再次结果生出南瓜来食用,也有人直接把南瓜子收集起来炒制当南瓜子食用。它有何功效呢?

南瓜子最常用的食用方法还是炒熟,如果你可以接受生食的话,也是可以的。不过在食用价值及口感上来说,还是建议大家选择熟食。减肥期间想要满足自己的小胃口,不妨可以选择南瓜子这样的零食来满足自己一下。而且南瓜子本身热量不仅不高反而可以帮助我们减肥。

朋友聚会时也不妨炒上一盘南瓜子用来做闲时聊天的零食,也可以作为一种消磨时间的一种零食。如果说我们吃零食的本意就是满足暂时味蕾上的需求,为什么不选择对我们最有利的呢?大量食用零食本来就是一种会导致我们发胖的行为,所以在选择什么样的零食上也要有所考虑。【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