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在家能做的有氧燃脂运动 四招让你拥有完美身材

2018/3/13 8:01:12 作者:M61-yezu… 来源:伊秀美体网
如今,许多人都有锻炼的念头,却没有出门的欲望,想要在家中锻炼,但有限的空间内,能做什么运动呢?今天,小编就教给大家几招,让大家能够足不出户、轻轻松松的锻炼!

运动分为两种,一种是有氧运动,一种是无氧运动。一般对于减肥而言,比较有效的有氧燃脂运动有慢跑,游泳,各种球类等,但这些都是得在室外才能进行的运动。有哪些有氧燃脂运动是在家里就可以进行的呢?

一、跳绳

在家里,跳绳是必选的有氧燃脂运动。它操作简单,也不用太多的辅助器材,只需要一根绳子和一小片空地就可以进行锻炼,是一种性价比非常高的有氧燃脂运动。经常跳绳可以提高心肺的运动能力,降低身体体重,对于人体的灵敏协调性也有大幅度的提高。

二、爬楼梯

只要你家住在二楼,那就一定会有楼梯的存在,而爬楼梯也是一项十分有益的有氧燃脂运动。经常上下攀爬楼梯可以加强你的下肢力量,减掉腹部上的脂肪。在爬楼梯时可以选择快速冲刺,也可以选择匀速攀爬,根据自身具体情况来决定攀爬方式。

三、俯卧撑

俯卧撑是一种永远都不会过时的锻炼方式,无论你是在电视机前,还是在床上,只要你想做,随时都可以做俯卧撑进行锻炼。做俯卧撑可以锻炼背部,胸部,肱二头肌和肱三头肌,大幅度地提高人体综合素质能力。

四、仰卧起坐

和俯卧撑一样,仰卧起坐也是一种永不过时的运动。比起俯卧撑,仰卧起坐更多的是锻炼腹部肌肉。每天坚持做80个仰卧起坐,一个星期后,你的腹部就会变得十分平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