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沙拉的做法展示 让你吃着轻松瘦身

2018/3/12 10:0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怎么吃对于减肥人士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在饮食方面,减肥沙拉是必不可少的。如何制作减肥沙拉呢?下面小编就来教大家,让你既能吃得好又能减肥。

来源:站酷作者:SunCity

出去吃饭的时候,大家可能发现很多餐馆都有沙拉,这是因为现在的人更喜欢吃健康食品。吃大量的油腻食物会影响健康,吃沙拉可以帮助我们消除油腻感,减少脂肪的堆积。事实上,经常吃沙拉是可以帮助我们减肥的,沙拉的制作方法很简单,你可以学习以下方法来制作食谱。

来源:站酷作者:malinkaphoto

第一个:蔬果沙拉

准备这些食材:蘑菇,樱桃,番茄,青瓜,洋葱,红萝卜,紫甘蓝,苦菊,盐,白糖,柠檬汁,橄榄油。

我们把所有的原料洗干净,要切的切好,芦笋和蘑菇要用开水烫过,因为它们不能生吃,苦菊撕成小块。把所有的材料放在一个沙拉碗里。把盐、糖、柠檬汁和橄榄油混合好之后,倒进沙拉碗搅拌就可以吃了。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第二个:牛油果沙拉

准备的原料:牛油果,鸡胸肉,芝士片,熟鸡蛋,樱桃,番茄,培根,一个洋葱,生菜洗,沙拉酱。

洗干净生菜并把它切碎,然后放在沙拉碗底部。把樱桃、番茄洗净,切成两半。把煮熟的鸡蛋剥开,切成小块。把洋葱切成小块。培根要用平底锅煎熟。将鸡胸肉切成小块加入黑胡椒腌一下,然后用平底锅炒熟。把芝士奶酪切成条放在盘子上。牛油果也切成小块,洒上柠檬汁腌一下。将所有食材放入沙拉碗中,倒入沙拉酱拌匀就可以食用了,很简单方便。

自制的沙拉比在外面吃的更加健康卫生,大家可以根据上面的方法自己制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