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沙拉的做法有很多 这种你知道方法吗

2017/12/23 11:41:13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想要效果好一定要调节自己的饮食。减肥的时候将自己的食物换成减肥沙拉是很有必要的。今天就来教你在家制作健康又好吃的减肥沙拉,让你通过吃这样的食物能够快速瘦身。

拥有好身材是很多人的梦想,但是,减肥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减肥的方法虽然很多,无论是用方法减肥都是需要控制饮食的,那么不用控制饮食的减肥方法要么对身体有害处,要么就是没有效果。减肥的时候吃减肥沙拉是再合适不过的了。

减肥沙拉如何做呢?今天就来教你具体做法。首先,我们需要准备好减肥沙拉所需要的食材,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像生菜、黄瓜这些都可以,然后准备一点沙拉酱。沙拉酱热量比较高,用蜂蜜代替会稍微好一点。

将选择好的新鲜蔬菜都清洗干净。像生菜这种叶子比较多的菜要放在水盆中浸泡清洗一下,水盘中放一点食盐,这样能够起到杀菌去农药残留的作用。将清洗洗干净的生菜再放在请水盆中清洗一下就可以了。黄瓜的表面要多搓洗一下,这样才更干净。

将清洗干净的生菜切成小段,再将清洗干净的黄瓜切成大小均匀的小块备用。切蔬菜的时候需要注意,不要切得太碎,不然影响口感。

将切好的蔬菜放入一个干净的大碗中,然后加入一点自己喜欢的蜜饯来调试一下口感,再加入适量的蜂蜜,用叉子或者筷子将碗中的食材搅拌均匀就可以开始食用了。加入蜜饯的时候需要注意,不要放太多,蜜饯的含糖量比价高,吃多了是会发胖的,而且对肝脏也不是非常好。另外蜂蜜可以多放一点,蜂蜜可以滋润肠道,而且调味的效果也是不错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