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床上睡前瘦身瑜伽  教你轻松健康塑形

2018/3/8 13:55:12 作者:YUd3-hua… 来源:伊秀美体网
睡前瑜伽特别适合那些平常没有时间去健身或者进行体育锻炼的人,只需在睡觉之前进行十分钟有氧锻炼,不仅可以帮助我们塑造出完美的身材,还能提高一晚上的睡眠质量。

瑜伽渐渐地已经成为了家喻户晓的一项健身运动了,瑜伽对身体也是有着极大的好处的。练瑜伽不仅可以让我们放松身心,修身养性,增强体质,还可以帮助我们健康瘦身。而且瑜伽不需要在健身房才能进行,运动也不剧烈,只需要一张瑜伽垫就可以进行了。

在经过了一天的学习和工作之后,在回家之后来一套睡前瑜伽是非常不错的。睡前瑜伽可以在床上进行。在做睡前瑜伽的时候一定要平心静气。它可以让我们放松、减压、调节身体等,而且动作难度都不大,非常适合平时容易劳累的人们。

一、束脚式

挺直地坐在床上,两腿弯曲并且两个脚掌相靠,双手抓住脚部。吸气的时候要抬头,并且伸直脊柱;呼气的时候身体要向前伸屈。这个动作可以调节我们许多器官,使它们保持健康。并且可以调节我们的卵巢技能,可以调节月经。

二、猫式

猫式,顾名思义就是身体像小猫一样伸屈。保持一个跪立的姿势,双手撑着床,吸气的时候背部要下沉,并且抬头。呼气时背部要拱起,并且要低头看着腹部的方向。这个动作可以锻炼我们的身体柔韧度,并且能够缓解我们脊柱疼痛的现象。

三、背部伸展式

垂直地坐在床上,腿部伸直并且并拢,双手要抓住脚趾。吸气时,背部要挺直。呼气时,身体尽量贴向腿部。每一次呼吸都需要保持一分钟。这个动作可以改善我们的消化系统,并且能够改善我们腿部的血液循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