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腋窝下副乳图片大全 副乳出现的两大因素

2015/7/27 9:03:19 作者:S-chenji… 来源:伊秀美体网
腋窝下副乳图片
副乳之所以会发生,通常主要有两个方面的因素:一是跟遗传和家族史有关,它是一种先天性的胚胎残留。二是后天形成的“副乳”,它多是由于后天肥胖,或穿衣不当所致的。

胡葵葵主任医师指出,副乳之所以会发生,通常主要有两个方面的因素:

一是跟遗传和家族史有关,它是一种先天性的胚胎残留。正常情况下,胚胎发育至第9 周时,除胸前区的一对乳腺始终能保留并继续发育外,其他部位的均退化、消失,但是有一些人她们多出来的那些乳腺却没有退化掉或者退化不完全,继续残留下来,那么,她们在出生后就形成了多余的乳房了,这就是我们说的副乳,当胎儿出生后,残留的副乳一开始可能隐匿起来了,所以我们肉眼看不到,但是,随着身体的发育,到了青春期后,尤其是在妊娠期、哺乳期,人体内的激素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之前残留下来的乳房便慢慢地长大形成了肿块,有的甚至还会分泌乳汁。
二是后天形成的“副乳”,它多是由于后天肥胖,或穿衣不当所致的。由于乳房是由脂肪和乳腺管组成, 在外力压迫下可以移位,有些女性在选择内衣上,为了能挤出乳沟,常选一些偏小号的内衣,还有一些女性,为了追求时髦经常使用无肩带、半罩式内衣,由于胸罩过小,钢圈、罩杯相对包覆性不足, 长时间挤压, 久而久之就把乳房周边的乳脂肪外挤了, 乳腺就会朝没有包覆到的腋下发展,于是“副乳”便出来了。当然这种“副乳”并不是医学上真正的副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