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瘦了几斤后就不瘦呢 8大秘招让你减肥减出标准身材

2015/6/3 17:16:46 作者:G-wuxi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八大秘招让你减肥减出标准身材很多减肥中的女孩瘦的快,胖的也快。胖了减,减了又胖,反反复复,如何才能真正的瘦下来而不复胖呢,减肥秘招帮你减肥不怕反弹。

八大秘招让你减肥减出标准身材

很多减肥中的女孩瘦的快,胖的也快。胖了减,减了又胖,反反复复,如何才能真正的瘦下来而不复胖呢?下面的八个减肥秘招帮你减肥不怕反弹,可不能错过喔!
一、吃坚果瘦得快。
五十二名过重男性及女性受试者进行“每日摄取一千卡减肥法”。二十四周后,每天吃杏仁果的受试者平均甩掉百分之十八的体重,以糖类为主食的受试者只甩掉了百分之十一。坚果组腰围缩小了百分之十四,糖类组只减了百分之九。这是因为杏仁果富含蛋白质,脂肪和纤维,能延长饱足感。而且坚果类的细胞壁比较粗糙,热量不容易完全吸收。建议餐间吃一点胡桃,核桃,原味花生等富含纤维的坚果,但切忌过量,别忘了坚果类的热量很高。
二、哄骗你的胃。
人每天摄取的食物“体积”是固定的,当食物压迫到胃的受器时,就会产生饱足感。一项研究偷偷地将披萨上的乳酪换成蔬菜,结果,受试者在完全没有感觉的状况下,一天就少摄取了五百四十四卡的热量。建议以富含水分的水果和蔬菜,取代等体积的高热量食材。例如每餐搭配一大盘不加酱的生菜沙拉,或将蔬果分量加倍,取代热量高但体积小的淀粉,油脂及肥肉。
三、早上吃蛋,整天不饿。
研究发现,早上吃两颗蛋加吐司的妇女,和吃面包夹起士的妇女相比,不但会更有饱足感,还会因此在接下来的一天中少吃两百七十四卡的热量,饱足感甚至会持续到第二天。这是因为蛋富含蛋白质,会比面包带来更大的饱足感。
四、吃好糖,燃脂快。
低糖食物可以维持低血糖值,提供饱足感,并缓和减肥带给身体的压力。一项研究让两组受试者分别进行低糖减肥法及低脂减肥法,两组人每日都摄取一千五百卡。十个星期后,都瘦了约十公斤。相较之下,低糖减肥者的代谢率较高,一天可以多燃烧八十卡的热量。如果这种吃法持续一年,低糖减肥者将比低脂减肥者多减三公斤半。此外,低糖减肥者比较不会饿,体内容易引发心脏病的三酸甘油酯和荤反应蛋白也较少。更棒的是,以水果,蔬菜,全麦等好糖代替苏打饼干,甜甜圈或马铃薯等精致糖类,就算摄取的热量相当,体重也不会增加。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