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周练出铅笔腿方法介绍 利用碎片时间来锻炼

2018/3/5 13:15: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体网
拥有一双铅笔腿几乎是每个女性的愿望,但是因为训练方法不对导致总是失败。那么,怎么才能练出一双纤细的铅笔腿呢?今天我们就来教大家怎么在一周内练成铅笔腿吧。

来源:图虫作者:-

铅笔腿一般是指又细又长的腿型,也是大部分女生渴望拥有的腿型。中国的女性腿部没有力量感,再加上长时间的坐立,所以下半身会普遍偏胖一些。但是肉都属于浮肿,并不是真正的肌肉,练起来也比较容易一些。

一、按摩

所以对于这些女孩子来说,想要在一周之内看到瘦腿的效果,运动肯定是没有按摩来得快。按摩能够加快代谢,让双腿变得纤细,长期坐着的女生在按摩一晚上以后可能会看到非常明显的瘦腿效果。

来源:站酷

二、站立

能站着的时候就不要坐着,虽然坐着会让你的双腿感觉很放松,但是却会让你的循环变得非常缓慢。如果你的工作需要长时间站立,那么也要抽空站起来活动一下。网上有很多简易的瘦腿动作,站着的时候可以尝试做一下,一周内就能看到效果了。

来源:站酷

三、瑜伽

睡前练瑜伽是很好的方法,铅笔腿并不需要过多的肌肉,所以只要拥有匀称的线条就足够了。睡前练瑜伽能让肌肉变得轻松,还能纤细你的腿型,特别是对于一些浮肿体质的人来说,睡前练瑜伽的瘦腿效果是立竿见影的。

四、饮食

还有一点非常重要的就是饮食问题,一周内瘦成铅笔腿听起来好像是完全不可能达成的目标,实际上却没有你想的那么难。只要你在饮食上能够多多的控制自己,再加上这些动作的锻炼,自然就能够得到你想要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