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12生肖美女减肥运程

2010/3/20 9:54:12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集结各家观点和塑身专业意见,解析你的生肖对于身形的隐秘影响,助你在虎年牢牢掌握身材运程。集结各家观点和塑身专业意见,解析你的生肖对于身形的隐秘影响,助你在虎年牢牢掌握身材运程。



  健康至上想知道你的身材在虎年是怎样的运程?是容易走样还是会成功塑形?什么方法最适合你增肥减瘦?集结各家观点和塑身专业意见,解析你的生肖对于身形的隐秘影响,助你在虎年牢牢掌握身材运程。

  生肖鼠运程反复

  即使出现了些微的反弹,也要保持积极的心态,不放松,不放弃,要记得体重也和坏运气一样“欺软怕硬”.

  全局运势:好坏运一念之间

  肖鼠人在虎年星宫命盘里,有颇多凶星“光顾”,虽然事业上会有上升势头,但桃花和财运都十分黯淡。所以这一年容易出现横生变数的局面,令人防不胜防。虎年的许多凶星如“灾煞”和“天狗”都是欺软怕硬之辈,只有勇往直前,才能战胜不良影响,乃至为我所用。鼠人的虎年就是如此微妙,好运气和坏运气的切换,就在一线之间。

  塑身运势:意志力是成败关键

  这一年中的塑身大业很难一帆风顺,令人沮丧的体重反复也许是家常便饭,但就算没有运程作祟,一蹴而就的好身材在任何一年里,都不是那么容易达成的目标。树立客观的目标,时时警惕是肖鼠人今年的塑身原则,最忌稍有成果就放松懈怠。适当提高称体重和量体的频率,能有效将人从反复的边缘拉回。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