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氧健身运动 你知道都有哪些吗

2018/2/23 15:27:12 作者:U7-yecha… 来源:伊秀美体网
有氧健身就是具有"有氧运动"特点的健身运动,即在有计划和规律下能够锻炼全身的健身手段。有氧运动除了主要由氧气参与供能外,它还要求运动连续持续较长时间的运动。

来源:站酷

健身分为有氧健身和无氧健身,有氧健身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更有好处些,因为有氧健身就是通过有氧运动来健身的,在运动的过程中能够有规律的控制身体,还能很好的调节呼吸系统平衡,但是无氧运动是对身体产生一种负担的,因为无氧运动是处于无氧状态下的运动,健身效果没有有氧健身的好,今天就让我们看看有氧健身都有哪些吧!

1、健身操

要说到有氧健身,当然少不了健身操,健身操的运动强度不大,适合很多人锻炼,就算是中年人也适合,而且效果也不错,很多人都喜欢健身操,可以让自己保持苗条身材。

来源:站酷作者:Maridav

2、慢跑

慢跑也是一项很不错的有氧健身运动了,可能大家想不到为什么是慢跑而不是快跑,原因很简单,慢跑是有氧运动,而快跑不是。

慢跑对我们的健身有很大的帮助,而且运动量不大,对于各个年龄段的人也都适合,而且运动方便又简单,适合我们绝大多数人,这也有利于我们自己调节呼吸平衡,而快跑的运动强度太大,又属于无氧运动,对于上了年纪的人来说快跑不是一个恰当的运动。

来源:站酷作者:Francesco Faconti

3、游泳

其实游泳也是一项有氧健身运动来的,只是我们很多人都不知道,但不是所有人都会游泳,所以这个健身运动不是太适合大多数人去运动。

以上这些都是有氧健身的运动,喜欢健身的朋友们可以经常锻炼一下,这对身体是很有好处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