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虚胖与实胖区别图片 让你学会区别它们

2017/10/26 14:37:13 作者:M214-w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肥胖已经成为当今社会越来越普遍的问题,但是肥胖也是分为实胖与虚胖的,只有正确区分了实胖与虚胖,才能找到适合的减肥方法,一起看看虚胖与真正的胖有何区别吧!

肥胖分为实胖和虚胖,中医方面的观点是,虚胖是内在的,因为阳气不足,湿气过重所致,而实胖外在的,主要是吃的太多又运动很少导致的。那么虚胖和实胖到底有何区别呢,想要减肥的妹子清楚自己是哪一种类型吗?下面来看看虚胖与真正的胖到底有何区别,找到我们自己的减肥方法。

虚胖体质的人,一般就是那些平时很少运动的,身上的肉松松垮垮,软软的;脸色呈病态白色,基本没有血色,讲话也是虚弱无力,给人一种气短的感觉,冬天比大多数人怕冷,夏天又容易流汗;还有容易感到身体疲惫,食量不是很大,东西吃的也不多,尿液的颜色一般比较清淡。

实胖体质的人呢,不仅外表看上去肉比较多,而且捏上去也是很实在的,不会那么松软;脸色是红润的,平时吃的食物比较多,却很容易感到饿,总想吃东西;另外,容易便秘,经常有口干的感觉,而且实胖的人往往伴随着高血压、高血脂等病状。

看了上面的介绍,是否清楚自己属于哪一种肥胖了呢?对于虚胖的人,节食是完全不起作用的,我们可以通过中药调理,除去体内的湿气,并通过一些药膳进行食疗,调整一下我们身体的代谢能力。而真正肥胖的人呢,要想减肥就需要加强锻炼了,让我们的脂肪燃烧起来,同时饮食方面要适当减少进食量,控制住自己少吃高脂肪高热量的食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