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甩脂腰带副作用及危害   对减肥有效果吗

2017/11/30 9:39:12 作者:YUd1-luo… 来源:伊秀美体网
甩脂腰带是用于瘦身减肥的高科技产品;形状如腰带,由工作部位和魔术贴部位组合而成,强度位置可以随意调节,两头偏窄,使用时围在背部,臂部,腰部,腹部,臀部等部位

对于很多想要减肥,但是要不想要运动的女生来说,甩脂腰带肯定是一个很多人都会选择的物品,很女生肚子上都会有赘肉,甩脂腰带就是专门针对肚子上肥肉的,不得不说,效果也是有的。但是今天要说的却是甩脂腰带的副作用。

甩脂腰带在市面上还是比较常见的,很多店里面都有卖,而且它也成为了一个比较受欢迎的减肥产品。很多甩脂腰带打的广告都是轻松减肥,其实它的效果并没有那么好,很多人说在用过甩脂腰带之后,肚子上确实出现了一层油,其实这层油不是脂肪,而且出汗前所分泌出来的油脂。

而且甩脂腰带它的原理就是通过剧烈的震动,来运动从而减掉肚子上的肥肉,但是这种方法对身体额的损害是非常大的,在甩脂腰带运动的时候,身体的骨骼并没有做好准备,突然的剧烈运动,可能会使骨骼移位,震动的幅度越大,骨骼受到的伤害也就越高。尤其是一些腰不好的人,就更加不要尝试了。

而且甩脂就同时对身体里面的内脏会有摩擦,造成内脏的损伤,在震动的时候,肚子里面的内脏也有可能会移位,可能会让肠胃移位,严重的可能会造成胃出血。尤其是在吃饭以后得一个小时内,一定不能使用甩脂腰带。

总体来说,使用甩脂腰带得到的效果和收到的伤害相比,是得不偿失的,所以如果要减肥的话还是要使用科学的方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