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陈皮减肥法效果佳 两种方式让你轻松瘦身

2017/6/17 16:02:17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体网
陈皮具有非常好的药用价值,而且备受人们的关注。很多朋友都听说过陈皮具有减肥的效果,从而希望通过陈皮变成一个拥有窈窕身材女性。那么究竟陈皮能减肥吗?

对于陈皮的药用价值,大家都知道多少呢?除了对身体健康有一定好处之外,它还有什么功效呢?接下来就一起跟着小编来深入了解一下吧。

其实陈皮还可以达到很好的减肥效果,因此很多想要减肥的亲们都特别希望能够通过陈皮而拥有一个傲人身材。那么陈皮要怎样吃才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呢?想要瘦身的你还不赶紧接着往下看!

第一种:陈皮荷叶茶

所需材料:陈皮、荷叶、薏米、山楂

首先将准备好的材料先用清水洗干净之后放进去锅里面,接着倒入大概700毫升的清水。然后开大火熬煮至水开之后再转至中火熬煮大概五分钟左右。最后将放入适量的冰糖即可,接着将煮好的茶水倒进去茶壶里面,等到冰糖融化之后便可以饮用了。

这个减肥方式对于教肥胖的女士而言是非常有效果的,她们可以通过饮用该茶达到减脂的目的,而且还可以对身体健康起到了很好的调理的效果。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