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肩胛骨外翻如何锻炼  两个方法帮你塑造优雅美背

2018/2/22 14:13: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对于久坐办公室的白领们,相信优雅的背部是很多女性特别希望的。但无奈的是,生活中大多数人会因为某些原因导致不少人出现肩胛骨外翻的现象。那么,肩胛骨外翻如何锻炼?

来源:图虫作者:-

春季的到来,意味着炎炎的夏日也要到来的,对此,有不少身材不佳的妹子就要忧心忡忡了。尤其是肩胛骨外翻的女性,看着别人穿上性感的吊打衫,而自己只能穿保守的T恤,相信有许多美眉都是非常不甘心的。那么,肩胛骨外翻如何锻炼?其实,肩胛骨外翻并不是天生,平常多加锻炼是可以改善的。因此,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2个简单的运动法。

来源:图虫作者:-

动作一:双手臂向后展开呈翅膀状

这个是一个瑜伽动作,主要针对的是肩膀倾斜、背部外翻、颈椎僵硬的不良现象。因此,特别适合肩胛骨外翻的人群练习,而且步骤也不难。大家只需将身体端坐在地面上,展开双臂,向后汇聚,让手掌合在背部的脊椎上,保持2~3分钟,随后回到初始的动作。每天坚持20~30组,持续一个月左右,或许你会收获意想不到的效果。

来源:站酷作者:Master1305

动作二:俯卧撑

相信有经常健身的女性,对这个动作都不陌生。俯卧撑它看似锻炼的是胸部,其实它对肩膀和背部的锻炼也是非常显著的。不仅可以紧致手臂和胸部的肌肉,还能改善肩胛骨外翻的现象。因此,建议大家平常在家里可以经常练习俯卧撑。

不过,要注意的是,由于俯卧撑在练习的过程中对运动者的臂力有很高的要求。所以,大家在练习俯卧撑时要量力而行,时刻关注手臂的状态。尤其是初学者,建议不要一开始就选择俯卧撑,可以先做一些热身运动,随后再进行锻炼,这样可以有效避免手臂受损的情况。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