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睡眠不足的症状有哪些 这些问题要注意

2018/1/20 16:21:12 作者:YUl-wuxu… 来源:伊秀美体网
睡眠不足是指没有达到正常的睡觉时间。睡眠不足会带来许多身心的伤害,比如思考能力会下降、警觉力与判断力会削弱、免疫功能会失调以及会失去平衡等等。

近些年来,随着人们受到的各种压力的增多,所出现的问题也是逐渐增多了,尤其是在人的精神方面,而在这些问题之中,比较常见的一个就是关于睡眠这个方面的问题了。当然,提到这个方面的问题,朋友们可能先想到的是失眠,但其实得不到足够的睡眠也是一个非常普遍的现象了。那么,这种问题所外化出来的表现是什么呢?

1、眼睛下面的部位变成青黑色

人们在判定一个人是不是睡了足够时间的一个很简单的依据,就是看这个人眼睛下面的这个部位,如果这个部位的颜色变成了青黑色,那么就说明这个人是缺乏睡眠的。因为,如果我们没有得到足够的休息时间的话,这个部位的血液就会流动的非常缓慢,甚至出现滞流的现象。这样一来,这个部位就会处于缺氧的状态之下,时间一长就变成了所谓的“黑眼圈”。

2、精神不好

除了我们上面说的那种症状之外,精神不好也是这种问题的一个比较常见的症状。如果我们在晚间的时候没有睡够的话,我们的大脑也就得不到足够支撑我们完成所有工作的氧气,这样一来,我们就很容易犯困,甚至一整天都提不起精神来。

3、眼睛经常酸痛

如果朋友们没有保证睡了足够多的时间的话,那么我们的眼睛,包括它周围的地方都会经常出现酸痛的症状,这是这个部位的肌肉没有得到很好的舒缓的缘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