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己按背部穴位 你不知道的养身小知识

2018/2/4 14:05:12 作者:M214-liu…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在很多人都通过按摩自己的身体来养身,可是很多时候都找不到正确的穴位,有时候按摩了半天也没有任何作用,所以今天就教大家几个背部的按摩穴位,让大家在家就可以按摩。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意养身了,也开始不再乱吃一些不健康的东西了,大家也都知道现在的环境也是一天不如一天了,就算我们现在去饭馆吃的饭还经常担心会不会不健康。

所以现在的人越来越怕得病了,也越来越怕生老病死了。所以我们经常可以看到很多养身店或者按摩店的存在,而且现在这种店也是越来越多,这也说明了我们都开始注重保养自己的身体了。可是大家也都知道,现在想去这样的店养养身,也要花很多钱的,所以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背部穴位,让大家不用花钱就能舒展身体。

按摩背部不仅可以缓解我们的腰酸背疼的毛病,更能起到养身的作用,因为背部很多穴位是关联着我们身体中的各个器官,所以当按摩到自背部的正确穴位,也是可以调节我们身体内部器官的不适。

首先,我们按摩我们背部的上背,也就是脖子以下,后胸部的上方,这里其实有很多穴位的,最主要的一个穴位就是肺俞穴。经常按摩这个穴位可以起到缓解心脏病,也可以调理我们肺部的毛病。还有一个是心俞穴位,这个穴位主要起到血液循环,缓解胃部不消化的作用。

第二个背下部的胆俞穴,这个穴位主要是治疗一些胆囊疾病的症状,经常按摩的话可以起到保护胆部和胃部的作用。第三是按摩左右肩甲骨那里可以治疗一些头部以及劲椎病等症状,所以说按摩是一个很好的养身方法,大家记得经常按摩一下自己的背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