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拔罐减肚子穴位知多少 赶走脂肪就靠它

2018/1/31 14:39:12 作者:YUl-linc… 来源:伊秀美体网
让人烦恼的事之一,无非是肚子上顶了个大皮球。有的人天生腹部很容易累积脂肪。脂肪多了也就很容易形成所谓的“肚子”。你知道拔火罐可以减肥吗?接下来就让我来告诉你!

来源:站酷

拔火罐虽然有不错的疗效,但是对技巧的要求比较高的,如果拔火罐的人没有经过比较专业的培训,还是不要乱来,不然减肥不成功,反而造成身体伤害就得不偿失了。

拔火罐一般是基于穴位上操作的。我们腹部脂肪堆积的原因,多半是因为我们肠胃问题引起的,由于胃肠比较寒,所以身体本能地需要大量的脂肪来抵御寒气。所以我们取背部的脾俞穴以及,三焦俞穴位进行拔罐。为什么要用脾俞穴这个穴位呢?这个穴位有利于疏散我们脾胃之热,可以起到养胃健脾的效果。有助于我们的消化,有效减少脂肪的囤积。

至于三焦俞穴,在此处拔罐,有利于健脾,给我们的身体祛除湿气。这个穴位一旦被打通,体内的湿气,就会被打通,这样,这个水肿自然就会消失了。

腹部也有几个地方可以取得穴位,有三个穴位也可以有助于我们减肥,也就是中脘穴、大横穴、关元穴三个穴位。作为中和,并且传输水分及脂肪的中脘穴,其妙处自然是不可言喻。而大横穴,也有消除脂肪,有效调理脾胃的作用。关元穴则是可以有助于消化肠道积攒的食物。

除了腹部背部等穴位可以有效减肥以外,其实在我们的下肢也是有几个穴位可以进行拔火罐的。例如血海穴,还有足三里穴。在中医上,血海穴起到清血,利湿的作用;而足三里则是可以消除我们身上的浮肿。

以上,就是我们为大家介绍关于穴位减肥的几个关键穴位,其实除了拔火罐的方法以外,我们也可以通过别的方式,来达到有效减肥的作用。例如,运动,合理饮食等等,对我们的减肥效果都是有很大帮助的。希望这天底下的肚腩都可以消消消!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