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弹跳力可以后期训练吗 2种方法让你变成跳跃飞人

2018/1/21 16:49:12 作者:U7-luoji… 来源:伊秀美体网
有些人天生就有很强的弹跳力,那么没有很强的弹跳力的人能通过后期来锻炼增强吗?答案是可以的。因为就算有再好的天赋也需努力锻炼。下面为大家分享几种锻炼弹跳力的方法。

一些人天生就拥有很棒的弹跳力,可是有些人并没有。那么那些天生没有很强弹跳力的人可以通过后天练习出来吗?答案是可以的。那些天生没有很强弹跳力的人都是往往通过巨大的努力锻炼出来的。好了,我就不多说了,现在为你们分享几个练习弹跳力的方法。

第一种方法上下蹲。

首先挺直身体,然后两手往前伸,并且要伸直。之后挺直腰并且两腿慢慢向下弯曲,这时身体的重心,都会慢慢往腿部走。然后保持这个动作5-10秒,再慢慢上升回去,重复这个动作10-30次左右,直到你的腿出现燃烧的感觉才可以停下。因为这样的话能更好的刺激你的肌肉,并且重组。但有一点我们要记住的是,做这个动作时身体不能弯曲,要挺直。

上下蹲这个动作能给我们起到很好训练下肢的作用。例如它能让我们腿部更有力量,还能促进新陈代谢和延缓脑部衰退,真的是一举两得。

第二种方法打篮球。打篮球的训练方式就不说了,相信大家都会。那么打篮球能有什么效果呢?首先打篮球能训练我们的反应能力,还能有效地增强我们的骨骼发育,并且长期打篮球我们体质也会越来越强。打篮球还能有效增强我们的腿部的肌肉能力,让我们的腿部更加结实和有爆发力。所以这也是练习弹跳力的一种好方法。

上面这两种方法,就是锻炼腿部弹跳力比较好的方法。如果大家喜欢的话,可以练习一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