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让脸快速胖起来 教你拥有国民初恋脸的秘诀

2018/1/21 11:27:12 作者:M61A-che… 来源:伊秀美体网
曾经的“国民初恋脸”轰动一时,很多偏瘦的女性,都想让自己的脸上能够胖胖的,看起来丰满一点,能够可爱一点。那么接下来,就教给你们,怎样快速让脸变胖的方法。

说到想要脸部变胖,很多人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只要多吃就好了,其实并不然。吃也是一个很有讲究的事情,吃的太多的话,会让身体也会跟着变胖。要适当的吃,才能达到脸部胖的效果。要多吃鸡蛋、牛奶、等富含蛋白质的食品。平时也要经常的按摩脸部,促进脸部的血液循环,这样才能只胖脸不胖身体。看上去脸部才能更加的饱满一点,更加的妩媚动人。

除了吃之外,还需要适当锻炼才能达到胖脸的作用。脸部的肌肉分布的没有身体上的多,如果只靠吃来胖脸的话,很有可能脂肪都被腹部和腰部所吸收了。脸部的变胖速度就会更慢,所以对于不同的部位,一定要有不同的方法。比如要多做一些叩齿运动,这样能让脸部的肌肉变得更加的丰满,也能防止过多的脂肪堆积。能改善脸部的皮肤,促进脸部的血液循环。

除了上面的这两种方法之外,还能通过美容化妆的方法来让脸部变得“胖”起来。在日常化妆的时候,可以很巧妙的利用腮红和粉底,来进行搭配,都能让脸部变得更加的圆润和美丽。虽然这样的方法比较简单,也比较方便。但是要是经常这样化妆的话,会导致脸部的粉底过厚,卸妆不干净的话,对皮肤会有很大的伤害。也要多吃很有嚼头的东西,比如苹果。

想要让脸部变得胖起来,也很简单。快快学习,变身“国民初恋脸”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