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肌肉酸痛怎么快速恢复 三种方法解决你的烦恼

2018/1/19 12:07: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人在运动以后都会出现肌肉酸痛的情况,大部分都是长年不运动的人才会出现。那么,怎么快速缓解这样的情况呢?今天,我们就为大家介绍一些小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236402971523563625

一、按摩

毫无疑问,按摩是你很好的选择。因为通过这样的手法能够让你的双腿变得更加放松,从而变得更加轻松,所以就能缓解这样的酸痛感。在洗澡的时候对着热水冲酸痛的地方,然后不断的揉捏,还能起到紧致皮肤的作用。

借助一些工具也是很好的选择,刮痧板能够让你的肌肉恢复到正常的状态,也能够让你的酸痛感得到迅速的缓解。同时要注意腿部的保暖,因为想要快点让腿部恢复循环,就需要腿部具有一定的温度。

来源:站酷

二、泡澡

热水会让你的身体感觉很放松,泡澡就是让你酸痛感消失的第二个小妙招。通过泡澡让你的肌肉松弛下来,原本紧绷的肌肉会变得松弛,这样酸痛感就会自然的消失了。泡澡的时候再加上一些按摩动作能够在很大程度上缓解你自己的压力。

来源:图虫作者:256969740232425566

三、瑜伽

想要缓解这样的不适,继续运动才是真理。只要你的身体接受了这样的训练强度,就不会出现酸痛的情况了。如果实在疼痛难忍,一些瑜伽动作就能让你感觉舒服很多。在运动之前可以事先做一套瑜伽动作,能够拉伸你的韧带。

四、注意

如果你希望坚持运动,那么就不要惧怕身体的酸痛。当你的肌肉力量没有那么强时,任何运动都会让你的肌肉产生酸痛感。所以,按照我们上面所说的方法就能缓解你的疼痛感。想要达到减重的目的就一定要克服这些困难!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