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韧带可以长高吗  这些常识要懂得

2018/1/19 12:11: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人在小时候都很喜欢长高,因为高挑的身材总是可以让你变得更加有魅力。但又由于大多数都是矮个子,因而拉韧带就成了现下流行的话题。那么,拉韧带可以长高吗?

来源:图虫作者:57436537528388381

我们都知道,青春期是身体发育的黄金时期,一般在这个阶段的很多孩子长得都是比较快的。往往1年就可以飙到十厘米,甚至是十厘米以上。这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但也有一些例外的人,比如,有的人天生就长得比较矮的。因而在这点上难免会遇到周围人的一些嘲讽和厌恶。因此,长高就成为大家经常讨论的话题了。听说,拉韧带可以长高,是真的吗?

来源:图虫作者:263944234545184954

韧带是我们身体里面的结缔组织,它主要起到拉伸、扭转或者是收缩的作用,生活中很多动作都会运用到韧带。严格上来讲,拉韧带是不可以长高的,它锻炼的只是肌肉的柔软性和协调性,而长高的条件除了需要肌肉的增长,关键还是需要骨骼的增长,只有腰部长高,身体才会渐渐变高,而且肌肉只是辅助而已。因而想要变高,可不能只靠拉韧带。

来源:图虫作者:261650481490952334

重点还是需要大家多运动,多加强日常的饮食,这样身体的骨骼和肌肉才会渐渐变得强硬。不过,虽然拉韧带不可以一下子帮你长高,但经常练习拉韧带可以有效的收紧肌肉的线条,帮你塑造一个窈窕的身材曲线。因此,建议女性可以多多练习。

比如上述的运动法。将身体端坐在地面上,然后缓缓抬起你的腿部,让脚掌停留在头部上方。由于这个动作实行起来会你就有难度,建议大家可以通过手臂的力量来定型。不过,要注意的是,腿部一定要伸直,这样才可以让腿部变得越来越直,有效预防萝卜腿和大象腿的出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