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韧带能长高吗 掌握科学的方法很重要

2018/1/18 11:47:12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人都想长得高一些,但是对于成年人来说,身高已经固定,无论使用什么方法不能改变了。但是很多人却认为拉伸韧带可以长高。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具体的来介绍一下。

来源:图虫作者:57465511377769268

现在流行这样一种说法,经常拉伸韧带会帮助我们长高。并且对于这种说法很多人深信不疑。那么到底有没有效果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详细的说一说。首先儿童的生长发育是受到多方因素影响的。一个遗传因素,一个是营养和运动。但是韧带主要保护我们的骨骼健康,并没有帮助骨骼快速成长的作用。所以这种说法是没有任何科学依据的。

来源:站酷作者:Milkos

所以想要通过韧带来达到长高的效果是不现实的。但是经常拉伸韧带其实好处也是很多的。它可以增强我们的柔韧性,特别是对于上了年纪的中老年人来说,良好的柔韧性可以避免很多伤害,有效的保护骨骼的健康。减少发生骨折的情况。除了可以保护身体外,韧带的拉伸还可以促进血液的循环,增加肌肉的含氧量,让我们的身体可以变的更强壮。

来源:图虫作者:261650481490952334

通过上面的介绍大家应该都了解了,韧带拉伸虽然可以让我们的身体更灵活,但是却不会让我们变高。特别是对于已经成年的人来说,身高已经固定就不会再生长了。而对于那些生长发育期间的儿童来说,也不要寄希望于拉伸韧带。而是要让他们多多参加一些户外活动,平时多吃一些乳制品。不要熬夜,尽量的在每天晚上10点之前入睡。

拉伸韧带虽然不会让我们变得更高,但是平时经常练习的话,也是对身体非常有益的一件事。大家可以在睡觉之前多拉伸。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