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沙拉酱的做法 营养美味又低脂

2017/12/28 11:25: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沙拉由于营养丰富又低碳水体脂肪,所以是减肥人士常吃的食物,但是沙拉酱却往往脂肪含量很高,如果吃沙拉配这样的酱,那么就失去意义了,今天小编就教大家做低脂的沙拉酱。

来源:站酷作者:SunCity

女孩子都喜欢通过吃沙拉来减肥,不管是水果沙拉,还是蔬菜沙拉,或者是水煮鸡胸肉沙拉,都少不了要配上一个沙拉酱,但是你知道吗,其实沙拉酱它不仅不能够帮助我们减肥,而且还会导致我们发胖。

如果你不相信的话,其实你可以拿一个碗装一点沙拉酱,然后放到微波炉里面让它热一会儿,很快你把沙拉酱拿出来,就会不可思议地发现碗里只剩下一堆油了,这就证明了沙拉酱它里面油脂含量的恐怖了,如果你吃减肥沙拉的时候再配上这种沙拉酱的话,那么减肥效果就荡然无存了。

来源:站酷作者:saschanti17

那么是不是以后减肥就不能够吃减肥沙拉了呢?不是的,小编想要告诉大家要改变沙拉酱的选择,那么减肥沙拉就可以帮助你愉快的瘦身了,而市面上的很多沙拉酱都是含有非常高的脂肪的,因此小编在这里将会教大家如何自制沙拉酱。

首先,一个很简单的做法,那就是先取一些酸奶放到碗里面,再加一些蜂蜜进去,如果你喜欢吃甜一点的,那么蜂蜜可以多放一点,但是不要放白糖,因为白糖它的碳水化合物含量太高了,然后再加一勺橄榄油,橄榄油可以让沙拉酱的口感更加的滑腻,而且橄榄油它不会让我们发胖,反而可以帮助我们润泽肠道。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再往沙拉酱里倒一些黑胡椒粉,黑胡椒粉主要是为了让沙拉酱的口感更加的丰富,然后再放一些柠檬皮,主要是为了让沙拉酱有酸酸甜甜的口感,味道会更加的好。

接下来,只需要在碗里把这些材料全部搅拌均匀,那么这个低热量口感又美味的沙拉酱就做好了,以后想要吃减肥沙拉的话,一定别忘记要自己做沙拉酱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