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沙拉蔬菜做法 教你简单4步完成

2017/12/26 11:17:12 作者:M8-yujie 来源:伊秀美体网
想要减肥的妹子应该怎么控制饮食?比如蔬菜沙拉就是很好的选择,低脂且营养。而且做法也非常的简单,只需要这样4步就完成了。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来源:站酷

大家都知道,健康饮食对于保持好身材的重要性。如果你正打算减肥应该怎么做?比较简单的方法就是控制饮食。多吃清淡的食物,比如可以给自己做一份蔬菜沙拉,富含维生素而且能起到减肥效果。具体怎么搭配呢?今天就教大家这几个步骤。

1.首先准备好各种蔬菜。选一些既有营养又有减肥功效的蔬菜,比如胡萝卜、西红柿、青瓜、白萝卜、生菜、洋葱等等。大家在家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4到5种食物。这里我们用胡萝卜,青瓜,洋葱,生菜来制作。把青瓜和胡萝卜去皮,放在盐水中浸泡20分钟左右,消一下毒。把洋葱和生菜清洗干净。

来源:站酷作者:malinkaphoto

2.然后把青瓜和胡萝卜切成两块,再分别切成条状。将胡萝卜也切成条状,大家不用切的太大,这样不容易搅拌,口感也不是很好。再把洋葱切成丝状盛放在盘子里备用。

3.然后烧一些水,水烧开的时候,就把切好的胡萝卜条放进锅里煮一下。只需一分钟左右就可以捞起来,煮太久就失去了胡萝卜本身鲜脆的口感。

来源:站酷作者:Anna Shepulova

4.然后我们一一把胡萝卜条,青瓜条,洋葱丝,生菜叶拼盘排放。如果想要排放的好看点,可以分层排放。从底层到顶层分别排放生菜叶,胡萝卜,洋葱,青瓜。然后再涂上一层沙拉酱就完成了。

这样看起来既美味又可口,想不想试试呢,赶紧尝试一下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