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瑜伽球正确坐姿   锻炼出完美体型

2017/12/24 11:37:12 作者:YUd1-luo… 来源:伊秀美体网
健身瘦身成为很时尚的事情,女生可以选择瑜伽运动,瑜伽球运动不仅可以是生活充满乐趣,会使自己的气质得到很大的提升,使人变得更有自信。那瑜伽球正确坐姿是怎样的呢?

很多女生都注意体型,而想锻造出完美体型的方法,有一种就是做瑜伽。通过瑜伽运动可以来改变体型,让女生拥有完美的身材。说到瑜伽的话,就必须说到瑜伽里面非常重要的一个器材,瑜伽球了。很多人可能并不知道瑜伽球的正确坐姿,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下瑜伽球的正确坐姿是什么样的?

瑜伽球是在练瑜伽时所需要用到的一种器材,他是一个圆形的球状,外表柔软,里面充的空气。它可以压迫到身体,促进血液循环,以达到锻炼身体的效果,但是对于初学的人来说,瑜伽球却非常的不好掌握,一不小心可能就会从球上掉下去。那么瑜伽球要怎么去掌握呢。

瑜伽球一般分为大小两种,用来坐的是大球,在坐在大球上面的时候,首先要把握好重心点。必须要找到重心才可以不掉下来,在坐的时候,把瑜伽球放在自己双腿的后面,然后慢慢的向中间靠拢。把双手背在后面,或者交叉放在胸前都是可以的。如果控制不好的话,可以用手稍微扶一下,这样可以防止重心侧移,而导致瑜伽球的滚动。

然后在坐在球上的时候,再慢慢的找中心位置,然后把瑜伽球稳定住,慢慢的把双手松开。在做的时候可以先把双腿岔开坐,这样的话更加容易稳定住球。在坐好以后再把双腿,向中间移动。并在一起,就可以了。

其实瑜伽球还是比较容易控制的,只要掌握好正确的坐姿,就可以轻松锻炼出完美体型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