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性小腹疼痛怎么回事 找准病因才可以治疗

2017/12/23 10:41:16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相信女生都有过这样的感受,就是我们会时不时的感到腹部在隐隐作痛,有些人对这类腹痛完全不重视,这种做法是完全不对的,因为小病不及时治疗就会变成大病。

许多女性朋友都碰到过小腹痛的情况,但如果不是很痛,大多数女性并不把它当回事。小腹痛的原因有很多,有些是小事情,但是有些却是很严重的,下面介绍女性腹痛的原因及应对方法。

造成女生腹痛的原因之一是月经期。很多女性朋友都经历过痛经,要缓解这种情况在床上好好休息一下就可以了,但要上班的女生没有这样的条件,,所以我们要想办法解决。喝红糖水是更方便、更有效的方法,在月经期间自己也要注意饮食,远离生冷的食物,如果疼痛严重,也可以去药店买阿托品,有止痛功效。

另一个引起女生腹痛的原因是疾病。现在有很多疾病都与小腹疼痛有关,胃肠疾病比较常见,这些疾病的第一个信号是肚子疼痛,我们不能忽视,一定要及时治疗,预防更严重的情况。一般的病因有下面这些。

第一种是急性肠炎,它发生在夏天,可能是由于吃冷或不干净的食物引起的。急性肠炎可能在腹部疼痛,而且会腹泻、呕吐,许多人可能认为是简单的腹泻,不要轻视,如果是急性肠炎就得赶紧去医院。

也可能是阑尾炎。阑尾炎的腹痛是持续性的,可能伴有发热。如果是严重的会恶心,一般在腹部的右侧部分。但是阑尾炎只要去医院切除,就不会再发作。

因此如果你出现腹痛的症状,排除了痛经之后,应该到医院检查清楚。因为可能是严重的疾病引起的,必须尽快治疗才能更快地减轻疼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