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早餐怎么吃减肥又营养 少食油荤多吃蔬果

2017/12/16 11:21:12 作者:U7-lid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早餐是比较重要的一餐,吃得好可以保证白天身体运动所需的营养,还会有减肥的效果。但是过多的营养会导致长胖,这是很多人,尤其是女人不想经历的事情。

来源:站酷作者:花莎工坊

拥有完美的身材是所有女人的梦想,但是长肉容易减肥难。尤其是现代生活生活压力本就大,一天工作完后就不想动了,哪有时间去减肥。如果能在日常必经事情中轻松减肥就好了。比如,吃早餐就可以减肥。

早餐在一天中是非常重要的一餐,长期不吃早餐的容易,容易降低身体抵抗力,导致各种疾病找上你,其中胃病尤甚。另一方面,早餐吃过多也会带来负面影响,容易长胖。那么,要想吃得好又能减肥,早餐要怎么吃呢?

来源:站酷作者:Aleksei Potov

早餐少吃油腻的食物:一天之计在于晨,经过一夜的休整。早晨的身体各方面的机能都处于一天中最活跃的状态,身体的吸收能力也更好。如果早晨吃得太油腻,身体吸收过多油分,容易导致脂肪堆积,导致长胖。

早餐多吃蔬果:蔬果中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和维生素等营养物质,这些对于提供身体一天的正常活动的能量非常重要。而且常吃蔬果不仅能很好的控制身材,还能帮助排除体内多余的毒素,加快体内新陈代谢,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

来源:站酷作者:Suslik1983

营养均衡也很重要:减肥的前提是不伤害身体。如果早餐吃得不好或太单一,身体一天所需的营养元素或能量摄入不够,容易导致精神萎顿,身体抵抗力降低。根据人体正常一天的生活轨迹,一个成年人早餐大概要摄入700卡路里的热量才能维持一天正常的工作生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