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快速瘦腰两侧的赘肉 魔鬼身材这样练

2017/12/1 11:25: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体网
腰两侧的赘肉是很多人的烦恼,现代人的生活节奏很快,常常没有足够的时间散步和运动。坐着吃完饭可能就要紧接着工作了。那么,怎么快速的减掉这两侧的肉呢?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一、转胯运动。

在工作之余可以站起来做一些转胯运动,这个动作看起来轻柔实际上有很大的作用。它不仅能够很好的帮助你消耗两侧的肉,还能活化你的关节,让你的全身再次充满活力。重要的是,它能够舒缓身体的压力。又能减肥又能保健何乐不为呢?

二、吸腹运动。

坐在椅子上就能轻松完成的动作,不需要放下手上的工作也能够让你轻松的瘦腹。以五个为一组,一直做三组。用力的呼吸并且让自己的肚子保持收紧的状态,然后持续短小的呼吸。这时候你就能感受到腹部在不断的收紧。这个动作瘦腹的效果非常好。

来源:站酷

三、多喝茶。

增加跑厕所的次数,虽然有时候这样会比较麻烦,但是对于两侧的赘肉来说是克星一般的存在。通过不停的起立走路,身体的一些热量会被消耗。喝茶也能帮助你清理肠道油脂,特别是小肚子上的肉不会这么快的沉积。

来源:站酷

四、呼啦圈。

在所有的运动中,呼啦圈的收腰效果是比较显著的。而且这种运动在家就能自己做。可以边看电视边运动,一不留神时间就过去很久了。而且在这个过程中你也不会感觉过于枯燥和无趣。

五、抓带脉。

每天用手抓两侧的赘肉,至少15分钟,以把赘肉抓红为标准。这时候你会感觉自己的腰侧非常热,这就说明整个血液循环系统被激活。一个星期坚持下来,速度快的可能会看到非常明显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