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俯卧撑的正确做法  减肥塑形一步到位

2017/3/21 10:27:11 作者:YUl2-suc… 来源:伊秀美体网
俯卧撑的正确做法
一部分人不会选择做俯卧撑,因为一开始很难坚持,而且一些女生直接忽略俯卧撑,认为这是男生健身项目,其实俯卧撑是瘦手臂的最简单也是最有效的健身方法。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比较胖的位置:有的人肚子上长肉其他地方很瘦,有点人四肢长肉其他地方很瘦。容易长肉的地方在肚子,屁股和四肢,手臂最容易长肥肉的地方就是大家所俗称的蝴蝶袖的位置,因为手臂很粗而不敢穿坎肩裙子衣服的女生比比皆是,手臂很瘦,而且方法找不对,蝴蝶袖的肥肉就会变成吓人的肌肉,男生可以接受,看起来很man,但是女生的看起来就特别不好看。那么,今天就教男生如何甩掉肥肉秀出肌肉,角女生如何和蝴蝶袖说拜拜!

先说男生,男生练手臂的肌肉主要是二头肌的位置,在家里最简单最可行的方法就是俯卧撑,俯卧撑与哑铃等需要器械锻炼的方法相比,有点之处在于方便,无需器械,而且在哪里做都可以,而且简单。男生单独只做普通的俯卧撑是可以的,渐渐的不断增加数量。

12下一页

    俯卧撑的正确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