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哑铃锻炼方法图 轻松瘦出完美身材

2017/12/14 11:09:12 作者:M214-w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有时候在健身房健身其实是不太方便的,如果你有一对哑铃,那么就可以在家健身减肥练肌肉,可是哑铃锻炼也是有一定方法和技巧的,如何锻炼才能快速减肥瘦身呢?

现如今这个社会,无论男性女性,都想要减肥,男性希望练出肌肉,女性希望拥有马甲线,但有时候由于工作、生活等缘故,去健身房并不是那么方便,其实也不用担心,你只需要拥有一对哑铃,自己在家健身,同样可以减肥瘦身,锻炼出肌肉。

首先呢,在开始使用哑铃健身之前,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哑铃,对于男性朋友来说,可以选取重一点、大一点的哑铃,而女性朋友呢,力气比较小,就选择轻一点、小一点的哑铃,否则哑铃太重的话,在后期的锻炼过程中很容易使身体受伤。

先针对想要瘦腰腹的女性朋友提一个简单的哑铃锻炼方法,保持身体直立,两脚张开,与肩同宽,双手各握一个哑铃,然后将两手的哑铃举过头部,保持手臂伸直,接着抬起左腿,收回右臂,用右侧胳膊肘触碰左腿膝盖位置,接下来再用左侧胳膊肘触碰右腿膝盖,两边交换进行,一组共40下,每边20下,每次做三四组即可,这个动作对瘦肚子非常有帮助。

接下来介绍一种锻炼胳膊与胸部的运动方法,平躺在床上或是瑜伽垫上,双腿伸直,可以微微张开,两只胳膊与身体呈90度平放在床上,双手各拿一个哑铃,然后两只胳膊同时抬起,使哑铃在胸部正上方接触,接着再两胳膊分开,恢复原始状态,不停重复这个动作即可。

还有一个锻炼腿部力量的动作,就是深蹲的升级版,专业名词叫做负重深蹲。深蹲这个动作本身就比较吃力,负重深蹲难度自然更大,所以建议进行负重深蹲锻炼之前一定要有深蹲的基础,否则很容易损伤肌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