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俯卧撑做不起来怎么办  从这几步开始练起

2017/8/3 19:52:17 作者:YUl-kex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做俯卧撑对许多人来说是一个不错的减肥方法,不仅可以减轻体重,还可以锻炼腹肌,秀出好身材。但是对于很多刚开始练习俯卧撑的人来说,还没完全掌握好它的窍门。

俯卧撑运动是一个非常考验人们耐力和力量的运动,特别是对于许多女生而言如果上肢的力量不够,那就很可能做不起来,但是不要灰心,掌握以下几个步骤,通过每天的训练来锻炼自己的肌肉组织,相信再做俯卧撑的时候一定会有起色的。

而举不起来哑铃只有两种情况,一是身体太过瘦弱而是太过肥胖,不管是哪一个情况,都属于身体肌肉太过放松的原因,所以先看看你是属于哪种情况,再去增强自己的身体素质。

如果,一个俯卧撑都做不起来的话,那就是上肢的力量稍显不足。在闲暇时间,不管是坐着还是站着,都可以通过举哑铃来锻炼自己的肩部力量。从下往上慢慢举起并不断调节自己的呼吸,训练一段时间,上肢力量就会有所增强,而相关的运动神经也会被激活。

当然,俯卧撑是一个去推的运动,所以除了训练我们的上肢肌肉,很重要的一点是去感受推这个动作。无论你去练习什么样的发力动作,关键的一个动作就是推。

平常的训练过程中,可以尝试用手去推墙,而且是以很快的速度去推,通过反复去进行这个动作,就是去激活神经,这样做你就会发现做俯卧撑就会容易得多了。

功夫不是一天炼成的,所有的运动都有一个从慢慢积累再到爆发的阶段,所以我们一定要天天坚持练习,长期以往,才能取得好的效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