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俯卧撑做不起来怎么办 我来为你支一招

2017/3/9 20:47:14 作者:YUl-lixu… 来源:伊秀美体网
俯卧撑是深受大家欢迎的一项运动,男士们做俯卧撑可以强身健体,练出身上的肌肉;女士们做俯卧撑减肥,塑造完美身形,可是如果俯卧撑做不起来怎么办?我来为大家支一招。

俯卧撑是学校考核学生身体素质的一项重要内容之一,在日常生活中,我们也是经常通过做俯卧撑来锻炼身体,人们往往只关注了它的健身效果,却忽视了它的变身效果,男士都想成为一个肌肉男,身上的八块腹肌并不是与生俱来的,你可以通过练习俯卧撑来成就你的完美身材。不仅男士可以,女士也一样,也可以通过俯卧撑的锻炼来减掉自己身上的赘肉,成功练出诱人的马甲线。但是,让人头痛的是俯卧撑做不起来怎么办呢?

俯卧撑首先锻炼的就是胳膊上肌肉的力量,对于胳膊没有力量的人来说,尤其是女生,俯卧撑就自然是做不起来的。首先我们可以一步一的来进行练习,可以先通过墙壁来进行俯卧撑的练习。将双脚并拢,双臂伸直到与肩同高,然后将手掌贴在墙面上,慢慢的弯曲胳膊肘,知道前额轻触到墙面。就按照这个步骤每天锻炼十分钟,先把手臂上的力量锻炼出来,然后就可以尝试着做俯卧撑,这样就会简单很多了。

利用墙面来进行俯卧撑的练习只是方法之一,如果你不想用这个方法,你也可以用上斜式的俯卧撑来进行锻炼。用这种方式做俯卧撑需要借助一个稳定的物体,而它的高度只能是你身体的一半,所以一般我们都是借助家中的桌子或者是厨房的操作台来完成上斜俯卧撑。找到合适的锻炼工具,那就可以开始锻炼,先是将双脚并拢,让身体成一条直线,然后上身前倾,双臂抓住桌子边缘并且伸直,但同样的要让双臂之间的距离与肩同宽。再后就是慢慢的弯曲肘部,放低身体,直到胸部轻触桌子的顶部就可以啦,按这样的步骤来进行,俯卧撑做不起来的难题就迎刃而解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