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必知筷子腿是怎样炼成的 三招即可成为筷子腿仙女

2017/5/30 21:32:11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炎炎夏日,很多小仙女对热裤跃跃欲试,但看到自己粗壮的腿就不想尝试热裤了。那么,我们粗壮的腿真的没有解救的办法了吗?其实不然,只要方法用对,三天即可练成筷子腿。

运动法:这里所说的运动法是指有氧运动,因为有氧运动减肥是最有效果和最快速的,而且不容易反弹。那么,有氧运动有哪些呢?首先是许多小仙女最熟悉的跑步,不论是工作党还是学生党都比较容易操行跑步这类运动法。通过跑步不仅可以瘦成筷子腿还可以放松心情。

但是跑步也需要方法。我们建议选择慢跑,因为慢跑可以让人体在跑步中吸收更多的氧分,减缓肌肉的形成,而且还不容易疲惫。在跑步前后都应该做好舒展肌肉的准备,具体可以做拉伸运动。跑步时要穿比较宽松的运动服以防止在跑步时拉伤韧带。

其次还有游泳,游泳需要全身肌肉发力,但主要是腿部和手臂。所以长期坚持游泳既可以瘦腿也可以瘦手臂。除此之外还有瑜伽健美操等等,不过这些运动要求一定的专业基础,因为在进行瑜伽或者健美操时需要一定的动作熟练度和韧带柔软度。

食谱法。在减肥期间是必须要禁忌高脂肪和高热量的食物,例如巧克力、冰激凌、高脂肪肉类等等。此处之外夜宵也应该禁止,因为晚上我们的消化系统趋于弱化阶段,如果我们还在晚上进食会增加我们的消化负担,还很可能会形成赘肉。

心理法。在减肥期间我们要形成良好的情绪,比如遇到什么困难都不要害怕,也不气馁。在减肥过程中也要保持良好的心情,用微笑对待每一天。还有要对自己的身材充满信心,只有这样我们才可以更快速、更有效地瘦成筷子腿。【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