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百搭的筷子腿是怎么样练成的     教你甩掉大象腿的秘诀

2017/4/18 14:12:13 作者:YUl2-p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修长的美腿可谓是百搭利器。美眉们都希望自己拥有一双筷子腿,但不是每个人天生就有这么好的基因,还需要后天的努力。今天就来分享几个炼成筷子腿的小秘诀,赶紧来看看吧!

秘诀一:刮痧瘦腿。工具:瘦腿精油,刮痧板。在腿部均匀地涂上瘦腿精油,身体坐在床上或者沙发上,腿部自然弯曲,让小腿处在最放松的状态,用刮痧板从膝盖到脚踝往下刮,每次刮必须往一个方向刮,不能来回刮。如果有静脉曲张或者水肿的情况,必须从脚踝到膝盖往上刮,这样能够改善血液循环,如果反方向会使情况更严重。

如果没有以上两种情况,既可以从下往上刮,也可以从上往下刮。不过最好是从下往上刮,能够改善血液循环,加快排毒,放松双腿。刮痧要有一定的力度,在自己的承受范围之内,尽量越大力越好。每天左右腿分别都刮一百下或二十分钟。

秘诀二:高抬腿跳绳瘦腿。跳绳是一项效果非常好的瘦腿运动。很多美眉腿粗,都是因为腿部的脂肪推堆积,要想炼成筷子腿,那么就需要减掉腿部脂肪。虽然说运动的瘦腿效果来的慢,但是绝对比节食或者药物减肥安全健康。把一条腿抬高成九十度,两只腿交换跳,跳的过程脚尖向下。

如果连续交换跳有困难,可以一条腿跳一次后在地面上停顿片刻再换另一条腿。跳绳过程中,双腿着地会对膝盖产生一定的冲击,所以最好带上护膝。这个运动不太适合体重过大的美眉,容易导致膝关节受伤。注意:跳绳前后都要对腿部进行拉伸,否则容易变成肌肉腿。秘诀三:站立侧抬腿。双腿与肩同宽战立,抬头挺胸,上身挺直,收紧腹部。

然后一只手扶着椅子或者墙壁等不可移动的物体。一条腿往侧边向上抬起,尽量抬到最高处。用大腿发力带动小腿,腿部稍微弯曲,感受大腿内侧和臀部的拉伸感。抬到最高处,保持动作两秒后缓慢把腿放下,但不要放回地面,让腿悬空,呼气后再重复动作,连续抬腿二十次为一组,每天五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