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筷子腿是怎样炼成的   塑造从内到外细长直的筷子腿

2017/4/7 17:22:15 作者:YUl2-wuy… 来源:伊秀美体网
筷子腿是怎样炼成的
许多女生被大象腿的问题所困扰,但是由于工作和生活等原因多数人都没有时间去专门的瘦腿。其实,只要抽出一点时间,3个小妙招再懒也能瘦成筷子腿哦。

第一招:晚上睡觉之前泡一下脚,我们都知道“泡脚”不仅对睡眠有着很好的促进作用,它能很好地使得紧张的神经得到舒缓,但是对于泡脚有有瘦身作用估计知道的人并不多。这里可以告诉您泡脚有瘦腿的作用,它可以促进腿部血液的循环,放松腿部肌肉,对于肌肉的生成有着很好的舒缓作用。

但是,这里有几个问题需要注意:第一,注意泡脚的水温不能太高。

第二,时间也不要泡得太长,一般20分钟就好。因为时间太长不但把脚部“泡肿”,而且会因为泡太久而太过于促进机体循环,从而导致超负荷心血管的发生,得不偿失。

第三,泡脚最好在睡前30分钟进行泡脚。

第四,最好一个长桶,让水能到小腿。您也要记住筷子腿的见效当然不能仅仅靠泡脚啦!现在给您在支两招“运动法”。

第二招: 空中蹬车。空中蹬车也是一项很简单的运动,而且见效也很明显,只有晚上在睡觉前就可以轻松做到,只要平躺在床上,将脚抬起,两条脚做出像日常骑单车一样的动作,只要做上几分钟就可以,对消除大腿赘肉就是一种轻松而又有效的良方,当然,对于筷子腿的见效也是很不错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