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筷子腿是怎样炼成的 从此走上仙女之路

2017/4/13 15:12:26 作者:J-zhangw… 来源:伊秀美体网
筷子腿是怎样炼成的
天气逐渐闷热,不少小仙女们已经露出了自己的美腿。你也想向她们一样自信的露腿,但却只能望着自己的小粗腿唉声叹气?今天,小编就教你们怎么炼成筷子腿吧!

露腿的季节又到了,瘦腿到底有多重要?有一篇关于男性女性一般焦点集中度的比例调查显示:大腿关注度占23%,小腿占11%,脚踝占3.8%,加起来整个占比37.8%。各位宝宝们知道瘦腿的重要性了吧。但在讲如何瘦腿之前,有一件事我们必须知道自己的腿是属于什么型的:水肿型or脂肪型or肌肉型。瘦腿的难度是逐渐增大的。

如果你大腿内侧较松的话,平时可以有意识地让内侧肌肉向大腿骨收紧;有上健身房习惯的可以练练夹腿;没有器械的可以练膝盖内夹的桥式。瑜伽的体式可以很好的锻炼腿部力量和拉伸肌肉线条,达到让大腿紧致修长的效果。

如果你小腿是外侧肌肉特别发达的话,可以通过调整发力,让小腿内侧肌肉生长起来分担重力,外侧肌肉就会因用力少而变小,达到小腿变直变细的效果。另外,减少走路跑步时的蹬地,小腿后侧肌肉、前侧肌肉就会逐渐变弱。适当的锻炼,比如站姿举踵,可以塑造小腿肌肉,形成微阴影,达到修长的视觉效果。

那些想通过运动达到瘦腿目的的小仙女们,一定要在运动前做好热身,拉伸动作也要做到位,不然不仅没把腿瘦下来,反而使小腿变的更粗那就不好了。平时有事没事踮踮脚,就可以不知不觉的瘦下小腿,或者利用敷面膜的时间空中自行车来瘦腿。总之,坚持才是王道。拥有一双又直又瘦的双腿会立刻加分不少,整个人看起来也会比较显瘦。

希望脸已经上了九重天的小仙女们,不要把腿留在凡间历劫。今年夏天一起加入腿玩年的队伍吧,等你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