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女标配的筷子腿是天生的吗  原来腿型是可以改变的

2017/5/30 21:32:13 作者:YUl-yanl… 来源:伊秀美体网
随着锥子脸、A4腰的盛行, 现代女性对于美的要求越来越高,筷子腿也成为了美女们追求的一个目标。从字面上我们就知道这是种什么腿型了,像筷子一样上粗下细且修长均匀。

女星大幂幂有一双修长白嫩的腿,因此每次她出席活动或者杂志硬照上,大家的注意力总是会被她的腿吸引。现在筷子腿基本成了美女的标配,每个女生都想要一双那样的腿,那么,这种完美腿型可以通过后天的努力获得吗?小编查阅了一些资料,想告诉大家,可以的。只要你能发现自己的问题,坚持正确的方法,是可以通过一定时间改变腿型的。

腿型不正和骨盆有很大关系,因为它是身体的基底,如果基底不正,那么导致腿不正是正常的。常见的X腿、O腿都有一定的关系,另外还会导致上身很瘦,下半身很壮的情况,甚至还会影响乳腺的发育。所以,只有身体健康,体型才会健康。那怎么判断自己的骨盆正不正呢?很简单,看看自己是不是长短腿就知道了(即两条腿长度不一致)。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