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筷子腿是天生的吗? 通过锻炼你也能拥有筷子腿

2017/5/2 22:27:23 作者:YUm-li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筷子腿是天生的吗
“男神收割机”唐嫣可以说是筷子腿明星的代表。很多人都羡慕唐嫣能拥有这么完美的身材。其实唐嫣除了天生底子好,也离不开后天的锻炼,所以不要怨天尤人,赶紧动起来吧!

一个人身材的好坏并不是只看三围,在这个“以瘦为美”的时代,人人都想用用一双笔直的筷子腿。修长纤细的大长腿通常能够吸引到更多的目光,但并非人人都天生拥有一双美腿,所以在这里教你如何养成一双令人羡慕的筷子腿。腿粗一般都有两种,一种腿粗是脂肪型而另一种则是肌肉型,这两种腿粗该用什么样的办法来达到瘦腿的目的呢?

我们先说说肌肉型,所谓肌肉型就是退步肌肉粗大较硬,导致退步线条看上去不均匀。针对肌肉型,我们不需要通关过大量的锻炼来瘦腿而是要通过拉伸,按摩来使得放松肌肉,让肌肉分布均匀。

我们可以自己在家里给自己的腿部进行按摩,配合精油进行按摩,使紧绷腿部肌肉慢慢的放松下来。又或者是经常联系拉伸肌肉的动作,多练习瑜伽,让雄壮的肌肉均匀分布在腿上。坚持下来,肌肉型小粗腿也能成为筷子腿哦。

12下一页

    筷子腿是天生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