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臂力器怎么练 运用正确的方法才能练出健硕的身材

2017/12/13 10:53:12 作者:M61-chen… 来源:伊秀美体网
臂力器作为人们锻炼手臂肌肉的主要运动器材,不少人在使用过程中却反而伤了自己都是使用的方法不得当。相信不少人因此烦恼,看见臂力器就有点害怕。到底如何使用臂力器?

现在好多人为了拥有一个健硕的身材。都纷纷用起了各种各样的健身器材,今天我们介绍一下臂力器,这种运动器材主要是为了锻炼小臂、三角肌,肱肌,肱桡肌,还有肱二头肌和肱三头肌,臂力器中间的弹簧来提供力量的反弹。

臂力器在运动器材店中也有许多尺寸,可根据个人需要训练的程度来做出选择。主要有三种:二十公斤、三十公斤和五十公斤的。许多人在使用的时候可能会用力过度把手部肌肉拉伤,或者使用过程中力度不够,从而臂力器弹伤自己。这些都是非常危险的操作方式。

下面来讲一讲臂力器的正确操作;首先你的姿势要标准,要像大学时军训一样,站正步,然后脚稍稍向两边移动十公分。活动一下你的手臂,让你的手臂先提前进入运动状态,以防接下来的动作不会损伤你的手臂,之后手臂向前伸直,两个手臂的距离根据你的臂力器两边的把手长度决定。

戴上手套,把你的虎口紧握臂力器的手柄处,记住要用你手里八成以上的力量来握住!眼睛不要看向臂力器,要直视你的正前方。之后是如何用力,第一步,肩部要首先发力;第二,手部的肌肉也要动起来,当你松开臂力器时,手腕的力量变得尤为关键,你得控制住臂力器的形变程度,直至臂力器恢复原状。

你觉得臂力器的弹性程度没有超过你的肌肉力量,你可以加快运动的频率,反之就放慢一下节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