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o型腿原因是什么 3个妙招为你塑造性感美腿

2017/8/4 13:57: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o型腿原因O型腿塑造方法
很多女性都在烦恼自己的腿型不完美,特别是出现O型腿的问题。如果是因为先天性的问题,则可以通过手术强行矫正,后天的话通过平时的锻炼运动就可以了。

所谓的“O型腿”其实就是在医学上被称为膝内翻的畸形腿型。生活中有很多女性的腿部或多或少都会有点变形。这样穿起紧身裤或者牛仔裤起来都显得非常不好看。

对于这种罗圈腿,有点是由于先天缺少钙质或者遗传基因的影响,更多的还是因为平时的走姿、站姿和坐姿等不良习惯。为了能让自己也拥有一对玲珑俏丽的美腿,下面为各位爱美的女性提供一些矫正方法。

妙招一:使用外用固定器。从外界上对胫骨结节进行倒U形截骨,简单又安全。这种截骨术可以强行让我们的骨质愈合,也不易变形恢复。而且在矫正的过程中是可以自由下地走路的。其他的下肢部位也不会出现肌肉萎缩的副作用。

妙招二:实用石膏外用固定。其实这种技术跟绑腿的原理是一样的。通过关节移位的疗法来放松关节内侧韧带重心,恢复关节内外两侧的稳定结构。既安全又价格低廉。

妙招三:在平时走路时,时刻注意纠正自己错误的踏步方法。一定要先用脚跟着地,向后跨步,保持路线的笔直。每八步为一组。对于小腿多余的肌肉,可以做下蹲起立的动作,保持肩膀与双脚同宽。每20次为一组,每天早晚做2-4组就行。不必把动作做得很规范,只要感觉自己的腿部酸痛就行了。

在饮食习惯上,建议多喝牛奶、豆浆等富含钙质的食物,为骨质补充充分的营养,促使发育不良的韧带和软骨恢复正常。从根本上调理自己的身体才能有效预防肢体的健康发育。【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