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小腿减肥方法介绍 几点建议让你成为肌肉型男

2017/8/3 19:52:11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如果你的小腿属于水肿型粗壮或者脂肪型肥胖,建议可以在日常生活中多多运动健身,加快腿部的消耗。可以做一些昂卧起坐、跑步、跳绳、蹲马步等健身方法。

对于长期坐在办公室里面的上班族,由于长时间没有运动站立,而导致脂肪在小腿堆积,造成了水肿型小腿或者脂肪型小腿。这不仅影响整体的形象还影响着我们的身体健康。那么如何进行有效的运动健身,才能使小腿瘦下来呢?

方法一:昂卧起坐。相信大家对这个简单的单体运动不陌生吧。既不需要任何健身器材,又不用受到产地的限制,消脂效果也非常明显。

席地而坐,利用腰腹力量和腿部受力来协调全身的肌肉运动。特别是对小腿具有非常明显的消耗功能。

方法二:快跑。因为男生的身体承受程度和能力都比女生要强得多。因此建议男生可以多做一些高强度的运动比如快速跑。不仅能流汗排毒,还能促进小腿力量的锻炼。

方法三:跳绳。这项运动不仅适合女孩子,简单的运动节奏也非常适合男孩子锻炼。

只要长时间坚持,把握好跳跃的速度和力度,不用很长时间就可以锻炼成功的。男生运动的目的是为了锻炼肌肉,而女生锻炼的目的是为了腿型修长纤细。

因此如果是在没有时间的话,建议可以在办公司里做一些简单的动作,比如分腿马步。右腿跨步在前,左腿在后,可以手握1-5公斤的哑铃。自然地垂落在身体两侧。腰部一定要挺直,深呼吸收紧腹部。慢慢调节呼吸,缓慢地蹲下直到膝盖碰到地板就可以。保持1-3秒钟就要了交换。

大约每10-20次交叉换腿,一般建议做1-2组即可很大程度上消耗腿部的脂肪。【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