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懒人便携燕麦粥做法 营养健康一百分

2017/6/27 8:12:14 作者:M6-chenw… 来源:伊秀美体网
早餐不知道吃什么?不如试试用焖烧杯来做燕麦粥吧!它的做法特别的简单而且还不费时间,快速就能做成让赖床的你也能吃上早餐。既不油腻,而且营养还特别的均衡。

如今的人们越来越重视食疗养生燕麦片大家都知道它是一种非常健康的养生食品。燕麦片它高蛋白低热量,而且还能够帮助我们减肥。既然燕麦片那么好,那么我们要怎样食用才能达到最佳的效果呢?小编就在这里告诉大家麦片最好的食用方法,那就是我们可以将燕麦片做成美味又营养的燕麦粥。那么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几款简单的燕麦粥的做法。

首先给大家介绍一款南瓜燕麦粥。首先我们要准备的原材料有燕麦米,一些适量的南瓜和一些适量的水即可。我们可以把燕麦米提前浸泡15分钟。将南瓜洗净去皮,切成小丁块,然后就把燕麦米和南瓜丁一起下锅煮。最好是使用电饭煲煮,因为电饭煲它不容易溢来,而且使用也非常的方便,我们只要把时间定半小时到时间了之后就可以吃了。

12下一页